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

  我從小到大都背靠着一棵樹成長。大樹挺拔,蔥鬱。為我遮風擋雨,始終呵護着我。這就是您——我的父親。

  在這節日里,我們一家本該一起高高興興的過節,但由於家庭所迫,我們無法團聚。在這節日里,缺少了您,缺少里歡笑。當我每次看見您一天比一天的消瘦下去,我真想哭出來,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卻從來沒說過半個苦,半個累字。父親,您所做的一切我已知道,但您千萬不要強忍着悲痛,那樣對身體不好。您為了我們,每天不辭勞苦的幹活,一天中的睡眠時間不過幾個小時!我的心情再也無法壓抑,淚珠已在眼眶中打轉,不久后,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每次看見您那憔悴的神情,心不知知怎的就痛了起來,那時,我的心在流淚,在痛哭,再用無言的行動來回報您!

  父親,您每天無時無刻不在想着我們,我知道,您用自己的整個身體支撐着這個家,為了我們,您付出了一切。雖然您的事情很多,但您都會抽空與我們聊天,您的時請您總是說很輕鬆,難道您說這話是不心痛嗎?您還認為我們只是三歲的小孩嗎?是的,在您眼中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但您也不要把什麼事都壓在心裡啊!

  父親,您在用自己的心血支撐着我們這個家,用您的眼神鼓勵我們前進。在這兩年來,您沒有在家,我們的生活確實不如意,但請您放心,我一定會不負您所託的。千言萬語,感情訴說不盡;用行動報答,所有恩情。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清豐縣實驗中學初一:姜慧娜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