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激凌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象力是每個渴望創造的人的重要條件。如果牛頓對蘋果落地熟視無睹,如果愛迪生甘於在燭光中生活,如果萊特兄弟沒有飛翔的夢想……那麼,我們今天就可能不知道萬有引力,不會有電燈、飛行器……我們怎樣才能擁有豐富的想象力呢?

  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就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睡著了。當我張開眼睛,發現自己在一間小屋子裡,我走出房間,在客廳里發現了以為阿姨正在做飯,乘阿姨不注意的時候,我偷偷的溜了出去。哇!冰激凌地面、冰激凌房子……所有的東西都是用冰激凌做的,我真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幕,就跑到雪人面前咬了一口,呀!還真是冰激凌做的。於是,我決定在這個冰激凌世界里好好的逛一番。

  走了幾分鐘,我發現有一座很大的宮殿,便想進去看看,誰知城堡守衛森嚴,連只蒼蠅都飛不進去。我想了個辦法——跟別人借一套裁縫的衣服,喬裝進去。我穿着裁縫衣,推着一車華麗的衣服進了宮殿。我在宮殿逛了很久才出來,雖然很不捨得出來,但是我想知道我的家在哪。然後,我往一條直直的小路走,來到了一個鎮上。這個鎮可以說是很繁華的一個小鎮,—對冰淇淋夫婦帶着孩子進了一家童裝店,我也跟上去看看,找找有沒有適合我的衣服,找了半天,我找到了一件冰淇淋裙子,穿在身上正好合適,找到了合適的衣服,我也應該繼續找回家的路了,走着走着,我覺得越來越累了,正好前面存家屋子,進去看看有沒有人在,“咚咚咚”“有人在家嗎?”“來咯!”我心一想、這個不是媽媽么?這個屋子我好像在哪見過,我知道了,是那個阿姨家,沒想到原來那個阿姨就是媽媽,我撲到了媽媽的身上,吃完飯睡著了。

  “女兒!女兒!起來上學了!要遲到了!”我一下子被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

  六年級:廖心瑩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