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作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作文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秦滿昆

星期六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了,梳洗完畢后,就去小桔燈上作文課。

說實話,一開始,我的心情很不好。因為在我的腦子裡,作文給我的印象就是兩個字:乏味。

終於上課了,老師先組織我們玩了兩個遊戲,第一個遊戲名叫“我來說,你來做”,老師說詞語,讓我們根據意思做出動作。這個遊戲很簡單。第二個遊戲名叫“我來演,你來猜”。老師點了四個同學上講台,讓他們每人抽一張寫有詞語的紙條,各自看清楚后,根據詞語的意思表演,我們下面的同學根據他們的動作猜出詞語。前三個同學動作很到位,我們一下子就猜出來了。第四個同學可能有點害羞,做動作時縮手縮腳,我們都看不懂他的意思,我猜了幾次都猜錯了。見此情景,老師就把答案說了出來。我覺得這個遊戲很有趣。精神也就提了起來。

接着,老師給我們范讀了一個同學的作文,根據這篇作文,引導我們分析寫好作文的方法。我一邊聽一邊做筆記。後來,老師又帶着我們欣賞了課本中的兩篇優秀作文。我覺得越學越有味了。40分鐘就這樣在快樂中很快過去了。

休息幾分鐘后,第二節課又開始了。上節課讓我意猶未盡,此時,我的心情依然很好。可當老師說要動筆寫作文時,我又有點害怕了。我開始東張西望,看着別人都已經在本子上開始寫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老師看到我這樣,走過來,給我一些提示,我很快就把作文寫出來了。我心想:其實作文不是很難,只要像老師所說的,靜下心來想一想,能寫的東西有很多。

這次有趣的作文課,讓我一直都深深地記在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