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遭遇三胞胎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三胞胎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想不想吃切糕呀,叔叔的切糕可好吃了,你要不要先嘗一下呀?”

  小男孩沒有說話,眼還是緊緊盯着那塊切糕,好象是怕它突然就跑了似的。

  “小朋友,過來呀,想吃就回家拿錢吧,叔叔給你留着,不賣別人了。”

  小男孩還是沒有說話,也沒有回家拿錢的意思。

  張三明白了,這小男孩肯定是沒錢,或者是父母不在家。

  “你媽媽呢?找她拿錢呀,叔叔這塊就便宜點賣你了。”

  “就你這塊也不夠我吃呀,你還是賣別人吧。”小男孩撇撇嘴,哼一聲說道。

  張三一聽當時就大笑不止:“你小小年紀也會說大話了,這一塊少說也有2斤多,你要是一個人都能把它吃下去,我今天就不收你錢了。”

  “說話算數,不許耍賴!”

  “好好好,你要真能一下子吃這麼多,我就不要錢,不過話說回來了,你要是吃不了怎麼辦呀?”

  “那我就給你吃多少給你多少錢還不行嗎?”小男孩得意的說道。

  張三一聽,這主意不錯,心想:這孩子真好玩,我到要看看你怎麼把它給我吃下去。

  “不過,你不能拖時間太久,我還得在天黑前回家呀,這樣吧,叔叔看你這麼可愛,就給你多算點時間吧,半個小時之內必須吃完。”

  “沒問題。”小男孩肯定的說。

  於是這個小男孩開始拚命吃了起來,看得出他是餓了,他吃的非常快,張三還在邊上勸小男孩:“慢點吃,可別噎着。”

  吃到差不多一半時,果然小男孩被噎了,他說:“叔叔,我回家喝口水,馬上就出來,我家就在那兒,說完小手一指,那意思是:放心我跑不了,說完不等張三回答,就朝他說的那個門跑了進去。

  不一會兒,這個小男孩就跑了出來,不由分說,繼續拚命的吃,這時張三看着可有點含糊了,真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使勁的揉揉了眼睛。

  “叔叔我得上廁所,我快憋不住了。”張三見他很痛苦的捂着肚子,又望望還剩下將近一少半的切糕,就趕忙說道:“快去吧,別拉在我這裡。”心裡卻暗暗發笑:這下我看你還能不能吃的下去。

  不一會兒,這個小男孩又跑了出來,什麼話也沒說,拿起這最後一塊,不到3分鐘,就吃了個底朝天,還拍拍肚子說:“叔叔,我還沒飽呀,你還有沒有了?”

  張三完全嚇傻了,半天沒回過神來。

  “叔叔,我吃完了吧,你不要錢了吧?”

  張三聽到這句話才猛然驚醒,仔細看看眼前這個男孩,只得無奈的示意:不要錢了,你可以走了。

  “真是撞到鬼了,這一個屁大點小孩子比成人還有能吃,該不是有什麼特異功能吧?”張三萬分疑惑的叨咕着。

  旁邊賣煎餅的老大娘再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小夥子,你上當了,這是三胞胎兄弟,他們長的一樣,穿戴也一樣,一樣的聰明,一樣的可愛。”

  張三聽老大娘一說,才恍然大悟,直拍自己的腦袋。

  這時只見從那個門裡走出四個人來,正是這三胞胎兄弟和他們的媽媽。

  “師傅對不起呀,我的孩子太調皮了,這些切糕多少錢呀,我負呀。”三胞胎的媽媽非常誠肯的說道。

  “不用了,孩子太可愛了,就當是請他們吃了。”張三也誠肯的說道。

  “那怎麼行呀,你也是小本經營,孩子們不懂事,你不要和他們一般見識。”三胞胎的媽媽也堅決說道。

  最後三胞胎媽媽不由分說就扔下5元錢,帶着孩子們就走了。

  張三由衷的說道:“真是可愛的孩子,可敬的母親!”

  看完發表留言!

您正在瀏覽: 遭遇三胞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三胞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