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文課對我來說,是一節難忘的作文課。

  在作文課上,我寫完作文判了以後,褚老師對我說:“武曌,你幫我判一下李崇義的作文好嗎?”我欣欣然答應了,並且仔仔細細地修改了李崇義的作文,然後交給了褚老師。褚老師看了我修改的文章,誇我改得好,並對我說:“老師讓你當老師的小助手吧。”我聽了,心裡甜絲絲的,高興極了。下學時,李崇義對我說:“武曌,你改的太仔細了,害得我現在還沒抄完呢。”我笑着說:“我以後還要教你學會寫長文章呢。”李崇義聽了,回答說:“我不想學,不然那可就慘了。”

  由於幫李崇義改作文了,我沒來得及抄作業,正當我犯愁時,沒想到我組的三位同學每人幫我抄了一門作業,看着作業題,我心裡感動極了,真是雪中送炭啊。

  這節作文課,我不僅得到了殊榮,當上了語文老師的小助手,而且還獲得了同學的友情,以前我還一直誤會我的同桌,真後悔呀,我為有這些同學而高興。這節作文課真難忘啊!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