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常常想起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常想起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想起她 

  時光如梭,眨眼間我以在五班這個大家庭中生活了五年了,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當時那個整天在學校哭着喊媽媽的“小屁孩”了,現在我已經是個小大人了。 

  小學的時光在五班顯的過的特快,一眨眼就過去了。現在畢業了還真有些捨不得:捨不得我的老師,捨不得我的同學,更捨不得我的“死黨”小朱(朱芷儀)。 

  小朱是我從二年級的時候就認識的好朋友,我們每天形影不離,天天有說有笑的開心的不得了,現在小學畢業了,小朱也要轉學了,真的滿捨不得。 

  常常自己無聊在發獃時,望着那蔚藍的天空眼前就會浮現出我與小朱曾經的點點滴滴——某天的語文課因為同桌問我,老師在黑板上寫的是什麼,我回答了他,可是卻被老師誤以為是開小差,說小話結果被老師點名站了起開還被“惡”訓了一頓,當時我覺得特委屈。下課後小朱走到我面前,我委屈的跟她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說完后小朱要我把這件事的經過跟老師說,可是我卻說算了,算我倒霉,要是真跟老師說了說不定老師會很沒面子,我嘴巴雖是這麼說但心裡還是有些不平衡。小朱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說,別想這事了,去想一些開心的事情說不定心情會好些。說真的,照小朱說的去做心情果真好多了,我還真要好好謝謝她,要不是小朱我恐怕這一整天都會板着個臉。 

  雖是一件看上去芝麻大點的小事,但是對我的幫助卻很大。如果上天給我一次可以讓時間停留的機會,我會把時間停留在我與小朱在一起的時光里……..

您正在瀏覽: 我常常想起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常想起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