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興隆山的五彩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隆山的五彩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餘我有一個小小的愛好,那就是每到一個旅遊區,總愛收集點樹葉做標本。因而在我取名“樹葉之錦”的本子里。總夾着一些樹葉。有吐魯番的松樹葉,有五泉山的樹葉,還有白塔山的楊樹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興隆山的五彩葉。 

  看到這些樹葉,風景如畫的興隆山彷彿就在眼前。那裡的小溪像浮動的彩色綢帶,微風吹來,水面上泛起層層魚鱗波紋。溪水清澈見底,水中的小石子,有紅的,白的……那裡的樹非常多,遠遠望去,就像一片樹的海洋……有一種人們叫它盤龍樹……我每次去總要叢它身上摘一片樹葉。一路上,我仔細觀察周圍的每一片樹葉,把形態各異顏色美麗的葉子輕輕摘下來,小心翼翼地夾在日記本里…… 

  興隆山的樹葉,不僅使我陶醉在大自然的美中,還留給我美好的記憶。今年暑假,葉老師叫我們“七色花”剪紙小組,以樹葉做素材,創作剪紙。我就挑興隆山的樹葉標本里最漂亮的、最奇特的做素材,剪成五彩葉…… 

  我愛五彩葉,我願做一片五彩葉,把自己多彩的一生奉獻給祖國大地。

您正在瀏覽: 興隆山的五彩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隆山的五彩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