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施再別房間計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施再別房間計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躡手躡腳、小心翼翼、貓低着腰、動作迅速、斬草除根……”我正在椅子上背誦這五個關鍵詞語。你可能覺得奇怪,這不是小偷“準則”嗎?莫非我要去幹壞事?當然不是,想把我這個玉樹臨風瀟洒“風流”的“大俠”和小偷相提並論,做夢吧!

  我背這五個詞,是為了實行一項計劃——“再別房間”。計劃受益者便是我的肚子。正所謂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再別房間自是為了填飽肚子,而填飽肚子,就一定要到飯廳,那自然少不了會經過我父母的房間。其實我已經吃飽了,就是想弄些零嘴來吃,腦中一浮現那些香而脆或滑而爽的零食,肚子便開始“咕咕”地向大腦發信號,命令我前進前進再左拐。

  這會兒,我在房裡聽見了不遠處的父母房裡傳出的“呼嚕”聲——嘿嘿,現在可是下手的好時機!我在腦中反覆回憶那些詞后,一步一步輕輕而快速地向飯廳走去。

  “撲啦!”一聲脆響在我耳邊炸開了,我立刻屏住呼吸,可還是聽見了父親的聲音:“你小子幹什麼呢!吵人睡覺幹嘛?”“遵命!”我一邊支了聲一邊退回房間,還狠狠地瞪了瞪那個在地上被我拌到的鐵圈。看來第一次“再別房間”失敗了,畢竟還沒有修鍊到“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之地步。

  “呼嚕——呼嚕——”父親的鼾聲一陣大過一陣,這說明他進入了深睡眠狀態。“又是一個好機會,可不能再浪費啦!”我輕聲對自己說。伸出自己的小頭察看了一下,確定父母睡著了,才又踮起腳尖兒快速地跳向飯廳,十步,五步,三步,兩步——“嗒喇咪哆來……”鬧鈴忽然響了起來,媽媽的聲音就傳了出來:“兒子,快去學校!”我幾近絕望地看了看離自己手還不到一尺遠的冰箱門,嘆了口氣,心想,唉,老媽不給我吃凍的食物,天也我不許吃,我只好重重地將腳踏在瓷磚上,悻悻地背上書包去學校,邊走還邊罵:“這個烏龜鍾,早不響,晚不響,偏偏這個時候響,弄得我實施計劃失敗!”

  為什麼我的再別房間計劃總不能實現啊!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實施再別房間計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施再別房間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