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叫管玉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叫管玉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叫管玉鑫 

  我在我的英語班學習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女孩叫管玉鑫。 

  先前我一直以為在英語班裡的英語是第一,所以我根本不把別人放在眼裡,我們的第一次考試我也考了全班第一,可管玉鑫也考了第一,我才開始看看我旁邊的小女孩,滿臉雀斑,頭髮微微捲起,相貌平平,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超過她,經過幾次考試我都沒有考過她,我甘拜下風,並和她交上了朋友。 

  我們的關係漸漸好了起來,劍二的最後一次考試中,(這時我們該升新概念了,當時滿分是110分),我考了104分,她卻考了滿分。 

  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和她見面,因為她的父母不讓她上新概念,我失去了唯一的朋友,可第二天她來上課了,我十分高興,我和她又像往常一樣聊起天來,在上課時我已經信心百倍,因為我的好朋友在身邊o(?v?)o~~好棒,可是好景不長,在下一節課她沒來,我開始擔心了,我們老師說我們班有些同學去南陽了,我的心揪緊了,我真的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知音,一個知己 

  o(?□?)o……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叫管玉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叫管玉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