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是我的開心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我的開心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的開心果 

  -------李怡蕾 

  她,總是在我傷心的時候來逗我開心;她,每天都會讓我沉浸在開心的“飲料”中遨遊。 

  她有一雙如黑寶石般閃亮的大眼睛,有一隻高高微 

  微往上翹的鼻子,還有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讓人一 

  看就喜歡上她。她就是我的開心果——昌昱君。 

  記得那是去年的一天,我們英語老師報分,我很有信心考100分,可分數一報出來,我簡直不相信我的耳朵:李怡蕾,90.5分!我想也不會想到我竟然才考這麼一點分,回去又要挨批了。唉,好傷心啊。H忽然,一個聲音傳進我的耳朵里,趴在桌子上哭泣的我抬頭一看,是我的開心果昌昱君。她說:“別傷心呀,其實一個人總有失敗的時候。這樣吧,我給你講個笑話,保證你笑。說這個小明吧,在上課時聽MP3,被老師發現了。由於小明正在聽《好漢歌》,還跟着唱了第一句。老師說:“小明,你以為誰家沒有MP3呀。”曉明帶着耳機,沒聽見老師說的話,又唱了:“你有我有全都有啊。”這可把老師氣壞了,老師又說:“小明,出去站着!聽見沒!”小明又唱了一句:“說走咱就走呀。”這下,老師可拿小明沒辦法了。”我聽了之後哈哈大笑,覺得這個笑話真的很有意思。結果,我心中的愁雲也被這小笑話趕走開了,讓我傷心的“心情烏雲”“呼—”飛走了,帶來了“開心白雲”。你說,她是不是我的開心果? 

  她,總是在我傷心的時候來逗我開心;她,每天都讓我在開心的世界中遨遊。沒錯,她就是我的開心果——昌昱君。

您正在瀏覽: 她是我的開心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我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