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妹妹叫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妹妹叫開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春節我和媽媽去上海外婆家拜年,第一次在外婆家裡認識了小妹妹,小妹妹是舅舅的女兒,今年3歲,她個頭不高,身體有些微胖,凸額頭,塌鼻樑,一頭不太烏黑的秀髮,頭上扎着一根朝天的翹翹辮子,頭髮上還別著兩朵漂亮的蝴蝶發卡,紅紅的臉蛋像朵要開的花,兩隻眼睛亮亮的,黑黑的。妹妹一向愛笑,胖乎乎的臉蛋最讓人喜愛,那修長秀氣的眉毛,那薄薄的帶着點兒上翹的小嘴。紅色的褲子紅色的毛衣,穿了件黃色的羽絨背心,這是個怎樣的小女孩啊!舅舅說因為小妹妹生下來就愛笑,為了希望她天天開心快樂,所以就起了名字叫開心.第一次見到我這從沒見過面的大哥哥,開心妹妹就更加開心了,她把心愛的玩具和好吃的零食都給我,一點都不小氣,開花的笑臉圍着我團團轉,我到那她就跟到哪裡……

  可第二天一大早開心妹妹卻抽抽搭搭地掉眼淚了,小手捂着眼睛不停地哭。她的小臉漲得通紅,鼻子一吸一吸的,直喘氣,哭聲一點兒不肯降低。“我……我錢……丟……丟了.”妹妹傷心的說,話還沒說完,又“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外婆鬆了口氣,忙摟住妹妹說:“乖寶寶,錢丟了奶奶給,不哭.”誰知,妹妹哭的更凶了,哼哼唧唧的上氣不接下氣.“那錢是……是我不吃果凍存着給哥哥買……買玩具的.”妹妹雙眼紅腫,連鼻子上都掛着淚珠,外婆連忙說:“奶奶幫哥哥買,奶奶幫開心找,開心妹妹不哭了。”妹妹看着我們盯着她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也傻乎乎的笑了起來,眼中含着淚,紅紅的臉頰上還掛着淚,我們便笑的更歡了……可笑着笑着,她不笑了,因為她見我們盯着她,覺得不好意思,一頭扎進外婆的懷抱,不露面了……

  今年暑假我又要見到開心妹妹了,她長大了,希望她天天開心快樂!

  江蘇南京江寧實驗小學五年級:wudelong

您正在瀏覽: 我家妹妹叫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妹妹叫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