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常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常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常燕 

  我們班有一個可愛的女孩,整天擠着一對“眯縫眼”,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常燕。

  她有好多特點,最吸引人的是她的笑。一次老師正在讀一篇作文,剛讀到“她一轉身,那顆鼻屎便準確無誤地射在了她的臉上”時,全班哄堂大笑。其中,常燕笑得最厲害。一會兒捂着肚子頭朝下偷笑着,一會兒又仰起頭哈哈大笑起來,最後趴在桌子上,好不容易才吐出幾個字:“哎喲喲,笑死我了,肚子都痛了。”在他笑的時候,嘴角總會露出一對酒窩。

 常燕總是大大咧咧的,對我也很大方。有一天,我坐她旁邊和她聊天。一看見她的筆袋,我就驚呆了,那裡面竟然有八支自動鉛筆,我的嘴巴不由變成了“O”。她一下就看出了我的心思,並一支一支向我介紹,說得我好羨慕。她也知道的,我的筆袋裡只躺者一支自動鉛筆。我用央求的目光看着她,厚着臉皮跟她說:“借我一支好 —— 嗎?”我把“好”拉得老長,期待着她也說“好”。沒想到,她不但不拒絕,拿起一支就大方地說:“送給你!”我趕緊說:“謝謝!”嘿嘿,夠朋友吧。 

  “‘桃子’看,我又買了雙新鞋,就是鞋跟不太好。”瞧,常燕又在炫耀呢!她的鞋呀,三天兩頭換一雙。她還喜歡小玩藝兒這不,她又看上了魯佳莉的一條手鏈,實在太喜歡了,就要問她買。經過一番苦口婆心的哀求,她終於如願以嘗了。 

  她就是一個整天開開心心,給人快樂輕鬆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常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常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