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像一根火柴,光亮雖然微弱,卻照亮了你迷茫的道路;朋友是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刻套在你的身上;朋友讓彼此的心不再寂寞,朋友好比冬日裡的陽光,一看到都會覺得暖洋洋、亮光光。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失利,無比的傷心,放學后一直沒有回家,獨自蹲在教學樓旁抽泣。我爸爸媽媽一直找不到我,便給你打了電話。你得知了后,說:“我知道他在哪裡!”便飛奔向學校,來到教學樓旁。我見到了你,終於抑制不住心中的沮喪,抱着你大哭起來。你一邊安慰我一邊幫我擦眼淚。那時候,我覺得我們不是同學,而是兄弟,是親兄弟。從此以後,無論有什麼事情,我們都會那個在老地方相見。

  你沒有打傘,任憑雨水打濕了你平日中最在乎的頭髮,打濕了你的新衣服,打濕了你的心。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你!絕對是現在老地方。你!我連忙跑上前去,心中的憤怒本想發泄出來,卻輕輕地朝你的肩頭捶了一拳,“沒良心的!還知道回來啊!”你抽抽答答地說:“我——捨不得!”頓時,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淚花與雨花交匯,一朵同學情誼之花悄然綻放。

  雨勢漸小,久違的陽光終於穿透那陰霾的雲層,照耀在教學樓下的小水窪中。雨停了,風息了,但是留下來的卻是那永不磨滅的同學情誼。瞧,在天邊的彩虹也見證了我們真摯的友情,再為我們鼓掌呢!

  風呵護,雨滋潤,溢滿同學情誼的花朵終於得以燦爛盛開。

  三年級:周詩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