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人的一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人的一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偉人的一生 

 我正在走去學校的路上,突然,我撿到一個筆記本電腦,我立馬開機,還有用。我看了一下,裡面有一個稀奇古怪的文件,我想也不想就打開了。 

 那個文件蹦出一個圖像,上面寫着,你想看誰的一生?時間分別是10歲、50歲、90歲。我一下就選擇了畢爾該次。他可是當今首富。 

 畢爾該次十歲是十分凄慘的,他剛剛到十歲,他的媽媽為了追求夢想,離開了他。而爸爸看到老婆走了,也走了。畢爾該次十分倒霉,十歲時父母就離開了自己。 

 十歲的畢爾該次流浪街頭,誰知,剛剛到街上就被小混混搶劫。小混混搜了畢爾該次身,卻發現他比自己還要窮。他對畢爾該次說:“小子,看來你比我還要窮,跟着我吧!”畢爾該次從小有過人的天資,想都沒有想就加入了小混混。畢爾該次這加入十分的幸運,這個混混集團可是當時美國最強大的少年混混團,沒有人敢惹。 

 畢爾該次第一次“出征”就撈到了一大筆的錢!混混首領看到畢爾該次這麼有才華,便把自己的位子讓給了畢爾該次。畢爾該次是一個商界天才。由於混混集團常年打劫,有了幾十萬存款,畢爾該次準備出去闖蕩闖蕩! 

 畢爾該次五十歲了,此時,他已經有了上千億存款,當然,他沒有忘記混混集團,他捐獻一百萬給混混集團,勸他們不要再搶劫了。混混集團有了一百萬,立馬全部回家養老去了。此時,畢爾該次的職業是軟麵包公司總裁。當年,他憑藉的幾十萬元首先做了麵粉工廠,由於當時麵包販賣生意興隆,麵粉工廠一出,就連本帶利賺了幾百萬,工廠正做生意做到一半時, 畢爾該次就賣了工廠。員工們都問為什麼?畢爾該次無可奉告。三天後,麵包公司一跌千里。員工們都誇畢爾該次厲害。麵粉工廠做完后,畢爾該次又做了水果工廠,雞肉工廠許許多多!不到40歲,就賺了200億元。 

 畢爾該次九十歲了,經過現在科學儀器檢測,畢爾該次還有三天生命。畢爾該次說:“我只希望我能見到我的父親和我的母親!”憑藉著畢爾該次的錢,一個小時內 ,畢爾該次就見到了自己的父親。畢爾該次問:“爸爸,你為什麼要丟棄我?”他的父親說:“我很抱歉,但是我必須這樣,因為我養不活你!”畢爾該次說:“你丟棄我是不明智的選擇。” 

 三分鐘后,畢爾該次有見到了母親,此時,他的母親是小乞丐。他問:“媽媽,你為什麼要走?”他媽媽說:“為了我的夢想。”畢爾該次說:“再好的夢想也抵不過親人。你會為丟棄我而後悔的!”他母親說:“我已經後悔了!” 

 十分鐘后,畢爾該次逝世了。他被評為世界第一大偉人。 

 我看完他的一生后,很得意,因為我知道畢爾該次的一生!畢爾該次被評為偉人是一百年前!

您正在瀏覽: 偉人的一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