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龍的傳人們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就是要讓祖國繁榮、富裕起來。果然,蒼天不負有心人,他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宏偉壯觀的秦兵馬俑,氣勢磅礴的萬里長城;汁多肉嫩的小籠包,具有特色的鴨血粉絲。他們的主人都有一個響亮的名字:中國人。中國人在不斷地實現自己的夢想:神五飛天,使中國人揚眉吐氣。他們實現了遨遊太空的心愿;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在奧運會上獲得金牌,完成了受世界仰慕的願望。他們乘着“蛟龍號”來到了深5182的海域,實現了潛入深海的願望。中國人實現了一個有一個的願望,實現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作為中國人,我感到驕傲,我感到自豪!同時,我也有一個夢想:未來,會有一種發光機器,被這光照到的人,就永遠不會生病!雖然我不知道這機器會不會在未來出現,但,我相信,中國人一定會製造出來!讓我們共同努力,將中國變成世界上最美的國家!

  江蘇南京浦口區實驗小學六(6)六年級:完美少年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