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科學家的責任很重,像愛因斯坦?愛迪生?牛頓?萊特兄弟……像那樣的科學家多是經過千辛萬苦成為的,他們的誕生使人們有了很大的影響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方便,例如:點燈,蒸汽機,電腦,電視,飛機等等。我的未來不是夢,我一定要為我的理想而奮鬥,到太空上,去發現更多的生物,去觀察那更遙遠的星球,到宇宙去探索,還要到黑洞里去探險……。

  我明白想當科學家並不是很容易。科學家不但要一個聰明的大腦,還需要一個科學家應有的堅定信念,還要保持一顆赤子之心,要敢於說真話;在坎坷和磨難面前要樂觀,要笑對待人生。人生不是平坦的,想要做出更好的成績,就要先通過信心和信念的考驗。古代有一句: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句話。我為了這個理想,我豁出去了,我要努力。

  但在這個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是完全沒有風浪的,但我充滿了信心,我相信,我的信心一定能夠衝破各個難關,我要去追求我的夢想,去實現我那未來的夢。我的夢,中國夢,我要實現我的理想,將來要為我們的祖國爭光!奮鬥吧!奮鬥吧!

  六年級:丁哲宇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