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宋世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宋世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宋世光的頭方方正正的。耳墜像觀音菩薩一樣垂下來。再他那張令人發笑的臉上長着黑珍珠似的眼睛,大概是常出鬼主意吧,靈活得很。你瞧他又悄悄地躲在一個角落裡,笑着看別人不知不覺地上當了。 

  有一次,他趁一位女同學不在,偷偷地拿走了那個女同學“心愛”的修正液,那個女同學正是哭寶——陳曦。陳曦正在教室外面玩,發現宋世光“行蹤詭異”,便跟了過去。發現宋世光正在角落裡解剖自己的修正液呢!陳曦驚得尖叫一聲。宋世光看見陳曦在面前,便笑嘻嘻地把沾滿修正液的手伸向陳曦。陳曦見到宋世光手上全是修正液,便向後退了一步。宋世光趁機沖了出去。“飛吧!”宋世光把手一彎,像要扔出去似的。陳曦馬上去搶宋世光手上的修正液,可宋世光已經完成了動作,沖回了教室。陳曦只好從五樓跑到了一樓,再那兒苦苦搜尋。直到打了上課鈴,陳曦才哭哭啼啼地回到教室,發現自己的修正液端端正正地立在自己的桌子上,頓時破啼為笑。 

  宋世光雖然調皮,但是金點子卻很多。每次同學有困難,都可以在他的金點子幫助下化險為夷。有一次,李明同學把老師心愛的花瓶打破了。雖然破口不算大,可也夠明顯的了。李明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賠錢吧,又賠不起;賠花瓶吧,除非自己是古董商;用萬能膠吧,又沒有……當全班同學都為他着急的時候,宋世光卻走向食堂,要了一個雞蛋。回到教室后,他像變戲法似的打破雞蛋,用蛋清塗在破口,然後把碎片一一裝上去。神了,碎片好像被施了魔法,乖乖地貼在上面,花瓶依然完好如初。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宋世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宋世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宋世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