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象,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象,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海象,我的朋友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一班 

  原 博

  晚飯後,媽媽把我叫到她房間里,面色凝重地對我說:“媽媽跟你說一個事兒,你聽后不要太難過了。”從媽媽的神情中我預感到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了。儘管心理上已經做好了接受各種不測的準備,可是當她說出“海象死了”這幾個字時,我還是忍不住“哇”地一聲哭了出來。 

  海象是我的朋友——奶奶家的一條狗。 

  奶奶家住在鄉下,土院子小瓦房,清爽而安逸。 

  有一次,我回奶奶家,哥哥告訴我,別人送給了他一條狗。我一聽,有了精神頭兒,追問道:“在哪啊?在哪啊?”哥哥從一個筐里掏出了一條“小臘腸”,說:“就是它。”從此這座院子便成了它的家。 

  “小臘腸”那時雖然不大,但比起一般的小狗崽兒,就算不小了。它整天在院子里走來走去,像我們搞軍訓時的走步訓練,原本乾淨的小腳丫兒,一下子就變成了泥腳。 

  “海象”這個名字是爺爺給它起的。因為它一坐在地上就像海象那樣,一副懶懶的模樣。它很快就接受了這個新名字,我們一喚“海象”,它就邁着小腳顛兒顛兒地跑過來。 

  我經常偷偷地給它好吃的,補充它的營養。每次改善生活,我都會留一些好東西,倒進它的食盆里,再輕輕地撫摸着它的頭,看着它吃。它吃完了,就會用感激的眼神看着我,一邊看,一邊不住地搖着尾巴,有時候它還會跑到我身邊躺下,目光溫柔地看着我的臉。 

  時光在指縫間流去,我們和海象的友誼越來越深了。每一次我們一家人回去看望爺爺奶奶,它都會搖頭擺尾地跑出老遠來迎接我們;我們走的時候,它也和家人一起出來送我們,它總是默默地走在最前面,目光里寫滿了不舍。 

  可是…… 

  海象,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動物,你是我有情有義的朋友,我永遠都不會把你忘懷! 

  指導教師 

  李振武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海象,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象,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