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兒樂隊”的鬧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兒樂隊”的鬧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兒樂隊”的鬧劇 標籤:鬧劇作文 樂隊作文 雨兒作文 我的鬧鐘作文

  下午,我正在網裡漫遊呢,突然,一道閃電閃過,“雨兒樂隊”便開始了它們的鬧劇。

  “轟隆隆”“轟隆隆”,雨兒樂隊開始打鼓了!不過,看來它們好像沒有受過專業的“培訓”,打起鼓來一點兒節奏也沒有,還斷斷續續的。我靠,這種水平還當“樂隊”啊?這,這,這也太不知道自己的實力了。

  “嘩啦啦”“嘩啦啦”,雨兒樂隊開始演奏了!這還不錯,節奏還是有的,不過,也太單調了吧!雨兒落在地上濺起一陣水霧,似乎在為它們那“不合格”的“音樂會”營造氣氛。這“音樂會”雖然不合格,可是有誰敢說啊?得罪了“雨兒樂隊”可是要倒霉的。這不,雨兒樂隊的歌唱得更歡了,是在為自己加油吧!可是,再怎麼加油也要顧及是在那兒唱啊!雨兒樂隊,你們講不講道理啊?你們開完“音樂會”,一踩西瓜皮,走人!剩下的這個“爛攤子”就要我們處理,“你做得出啊”!

  停!耶!!雨兒樂隊走了!它們終於停止這場鬧劇了,我也該去學習了。走到等車那兒,忽見一汽車放出尾氣,酷似水霧,我嚇了一大跳:我的媽呀,不會是又要“開唱”了吧?一會兒,醒過神來,走了。

  雨兒樂隊,你們的鬧劇完了,卻讓我得上“雨兒樂隊恐懼症”了!

您正在瀏覽: “雨兒樂隊”的鬧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兒樂隊”的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