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山流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山流水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收到教育的緊急通知,聽說法國會有一批學生提早1個月來我校學習、訪問,所以我們要臨時選幾位同學去學法文,和他們交流。好,下面我發試卷,這是選拔卷。”那位女老師剛剛說完,講台下就開始切切私語。

  “不是吧,剛剛開學誒,第一節課竟然就是考試?鬱悶!”“就是就是,唉,我真後悔來這裡讀啊。”……

  “咳咳咳……”女老師乾咳了幾聲,說,“怎麼?大家有意見嗎?”教室立刻恢復了安靜。“好,既然沒意見,就開始吧。”

  “老師,我們都沒有學過法文,您讓我們怎麼做啊?”一位大膽的同學站起來,問道。“是啊是啊。”一大群同學也跟着附和起來。“安靜!大家聽我說,這張試卷不會很難,都是選擇和判斷,是很基礎的東西,所以請同學認真對待。好,開始。”

  同學們都開始埋頭苦寫,有的咬筆竿,有的撓頭髮,苦苦思索。流水則很輕鬆的寫着,過了半節課,老師說可以交卷了,大多數同學就乾脆“A、B、C”亂寫,要麼就乾脆交白卷了。流水和莫霏都自信滿滿地交了上去。

  成績出來后,流水竟是滿分!當然,莫霏也是,後來,流水才聽說,原來莫霏的爸爸是外交官,學校早就內定好了的。但是還有一個名額,不知道給誰。

  流水相信,另一個人絕對是她,因為她從小就很喜歡法文,所以她會說很多法文,最基本的東西,根本難不倒她,但是老師卻說另一個人是高絮冰。

  流水很生氣,她找到老師問:“為什麼是高絮冰?”“你這是什麼口氣?像一個學生對老師應有的態度嗎?”女老師很生氣。

  “我再問一遍,為什麼是她?”流水又重複了一遍,口吻比上一次更強。“我樂意不行啊?你是誰?你不去打聽打聽,高絮冰是誰?你能和她比么?”女老師一臉的不屑。

  “我會讓你為剛才所說的話付出代價,我會讓你哭着來求我。”流水甩下這句話,走向校長辦公室。

  “報告!”流水在校長室門口喊道。“進來。”校長抬起頭來,看到是一名學生,好奇的問道:“有什麼事嗎?”“老師不公平,偏心。”乾淨、利落的回答讓校長一愣:“哦,說來聽聽。”

  “為什麼這次選拔我滿分,而高絮冰只有80分,卻還是她入選了?”流水問道。“哦,是嗎。高絮冰同學可是公認的優秀,老師偏向她也不足為奇啊。”“但是,我不服氣!”流水咄咄逼人。

  “不服氣?好,那請你拿出你比高絮冰同學優秀的證據,這次選拔不算。”校長有些動怒了。

  “那麻煩接您的電腦一用。”流水說道。“用吧。”

  流水給一個人發了一個郵件,一會兒,一大串的資料發了過來,流水說:“請看。”

  校長輕蔑地哼了一聲,但是當他看到那份資料的時候,臉上輕蔑的表情掛不住了,取而代之的是驚訝。

  “你……你是說易水寒就是你?你叫什麼名字?”校長問道。“沐流水。”“你讓我怎麼相信你?”校長問道。

  “這個您應該認識吧?”流水把一張東西放在校長的辦公桌上。校長見了,驚訝地張大了嘴巴。

  半晌,校長堆滿了笑容,問:“流水啊,你的老師是誰啊?”“不知道。”“哦,那你是幾班的?”“103”“好,你等等啊。”

您正在瀏覽: 高山流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山流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