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6歲未成年(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歲未成年(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小荷小區里一間房屋裡的一個男孩揉着朦朧睡眼醒來了。磨蹭着吃完父母留給他的飯,又帶上錢向樓下的網吧走去。他,就是我們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小逆同學;他是小荷高中的一年級學生,那正是本應青春煥發的花樣年齡的小逆,卻只是成天泡在網吧,和他那些朋友們“混”在一起,他的父母和老師幾次勸過他要努力學習,不要造成“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悲劇,可他卻依然我行我素,還有點孩子氣的說道:“我16歲了,在法律上算是成年了,你們監護人管不了我喲。” 

  這天,他又是和他的狐朋狗友們在遊戲機廳里玩着。他正玩着,角落裡一個閃着光的東西引起了他的好奇。“呀!這不是最新的限量版機器人模型VB660嗎?商場里賣幾百快呢!給我撞見了,真幸運吶!”小逆一邊叫着,一邊鬼鬼祟祟的把模型塞進衣服里,哼着口哨回家去了。沉溺在高興中的小逆卻不知道危險的旅途正一步一步的靠近……

您正在瀏覽: 16歲未成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歲未成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