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小學生作文網不是賽爾號的宣傳網站》反對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學生作文網不是賽爾號的宣傳網站》反對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小學生作文網不是賽爾號的宣傳網站》反對之 標籤:學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網 址

  在上上上上個星期,羅佳飛同志在小學生白雲飄飄網寫的那篇《小學生白雲飄飄網不是賽爾號的宣傳網站》大概大家以經看到了,某一些人表示反對,而某一些人表示同意,但是,本人還是覺得應該報持反對,因為……

  1、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對,但是,在21世紀的我們,整天要被關在一個無形的牢籠里,我們以沒有了玩耍的地方,難道,玩一會兒遊戲消遣一下也不行嗎?難道做祖國的花朵就要被“囚禁”起來嗎?

  2、《小學生白雲飄飄網不是賽爾號的宣傳網站》曾題到過“寫作文可以,但不要寫關於賽爾號的作文”我想,學過《天窗》這篇課文的人都知道,人,是需要想象力的,就算寫的是關於遊戲的作文,那也是需要想象力的,因為,遊戲中是沒有那些事情的,而那些事情是作者自己想出來的,應當鼓勵,並不是扼殺!

  所以,請大家盡情地寫,多寫一些與眾不同的作文吧!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學生作文網不是賽爾號的宣傳網站》反對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學生作文網不是賽爾號的宣傳網站》反對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