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水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去溪里游泳,遇上上次和我一起玩的兩個小朋友。

  遇上時我就想:“一場惡鬥就要開始了。”還真不出我所料,他們兩個人開始打我一個。一開始,他們給了我一個“浪打千擊”,水中濺起了爆了似的水花。我又還他們一個“排山倒海”。隨後我又潛到水底,想給了他們一個“突然襲擊”,誰知他們早已看見我的身影,提前開始攻擊我,而且越打越猛,打得我無還手之力。惡戰升級,料不到他們竟然使用絕招“水腳同濺”,把我打得狼狽不堪,逼得我也使出絕招“潮汐”,把他們打得鼻子都進水了。最後,他們合力的攻擊已經超出我所能抵擋的限度。

  在喧嘩吵鬧中,在騰空的水花中,在歡聲笑語中,“水上惡鬥”終於結束了,我以失敗告終,但我仍然很開心……

  浙江省溫州市靈溪鎮新星學校五年級:李前毓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