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號遇難記(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號遇難記(7)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號遇難記(7) 標籤:遇難作文 代號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他們沒告訴我們啊?”皮特的妻子問道。 

  “當然了,要不然船上不就亂成一團了嗎?”丈夫回答道。 

  “好了,不要再爭論了,還是逃命要緊。”設計師嚴肅的說道。 

  “這還不簡單?船上應有盡有,咱們做個筏,不就OK了嗎?”皮特不屑一顧的說道。 

  “即使能逃離這艘大船,又有什麼用呢?”剛剛一直在看星星的成大里終於發話了,“我們現在在太平洋的正中間,就算我們在竹筏上,海面是風平浪靜的,也要幾個月才能看見陸地。何況,我們最多只能帶14天的食物和淡水。” 

  “也就是說,您認為,我們能不離開大船,就不離開。對吧!”設計師恭敬的補充。 

  “天呀,我們再過兩個小時,就要葬身於大海了!難道你們,你們就想在這你把時間都浪費嗎!?”皮特急得要喊出來了。 

  “我向你保證,這艘船至少20個小時后,才會沉沒。”設計師不緊不慢的說道。 

  “也就是說,在20個小時之內,我們要麼阻止船下沉,要麼逃生。設計師補充道。 

  設計師的話音剛落,突然,聽見海上傳來救命聲。在海面上,有一個救生艇。此時,海上波濤洶湧,一艘救生艇被海浪打回了大船附近。突然,一個巨大的波浪向著救生艇撲來。只聽“咚!”的一聲,救生艇就被打翻了,一船的人都落入了水中。他們不停的掙扎着,還不停的大喊:“救命啊!救命啊!”船上的人見了,忙把船上的救生圈扔下去。現在,落水的人都找到了一個救生圈。可是,總不能讓他們就這樣在水中泡着吧。於是,船上的人又拋下幾根繩子,把他們都拉上來。被救的一上來就向他們道謝,感謝他們的救命之恩。這時,設計師說道:“好了,現在,我們都在這艘快要沉沒的船上,所以,大家一定要團結互助,同舟共濟!”

您正在瀏覽: 現代號遇難記(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號遇難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