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號遇難記(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號遇難記(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號遇難記(3) 標籤:遇難作文 代號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哥哥,那是過山車嗎?”弟弟一邊走一邊問。 

  “哦,是的。”哥哥微笑的回答道。 

  “太好了,太好了,”弟弟高興的手舞足蹈,“我們一起去玩吧!”弟弟一說完,就向那邊跑去。哥哥臉色有點發白,他最怕玩過山車了。但是,總不能讓弟弟嘲笑他吧。反正就一會兒的事,要不了一分鐘就OK了。於是,他也向那邊跑去。 

這裡的人真多,隊伍排了好長。 

  “弟弟,你看這麼多人,我們還是先去玩‘碰碰車’吧!”哥哥終於找了個借口。 

  “不要嘛,一會兒還不是要排這麼長的隊嗎?”弟弟乞求道。 

  “好吧,那……一會兒再玩‘碰碰車’吧。”哥哥很不自然的說道。 

  過了一會兒,“轟!!!轟!!!轟!!!” 

  大家剛回過頭……“啊!不好了!過山車翻下去了!”一個人大喊道。 

  果然如此,當列車衝到最高的地方時,突然,脫軌了,整個車從十幾米的地方掉下來,當掉到地板上時,在地板上面砸了一個很大的洞,又繼續向下墜落,直到砸彎一個很粗的管子,才停下來。這兄弟倆嚇得癱瘓在地上,因為有個人插隊,才使他們沒坐上這班車…… 

  船長知道后,立刻組織了一批人馬去搶救傷員和檢修輪船,只留了一個新來的在駕駛室里工作,因為在方圓50海里內,沒發現任何東西。 

  這個人剛向窗子看去,突然發現船正向著一個巨大的冰山開去。他看看雷達,怎麼什麼都沒有呢?他正懷疑是自己的錯覺,突然發現,在總控箱上,那個船員放這的冷飲因為受熱,外面生了許多水珠子,還在流!流進了雷達和屏幕的接口!讓它短路了!怪不得屏幕什麼都沒有!(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現代號遇難記(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號遇難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