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星球遇難記(人物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星球遇難記(人物介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星球遇難記(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遇難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人物介紹 

  羅玲欣

  14歲 雙子星座 初二(3)班副班長兼文藝委員。漂亮,好動,學習成績數第一。愛說愛笑,愛唱愛跳,是班裡的活躍分子。被雙子公主選中並召喚到雙子星球上。五行:水 喜歡的顏色:天藍 武器:水晶飄帶(雙子公主所賜) 

  張玉蘭 14歲 巨蟹星座 初二(3)班學習委員兼生活委員,美麗,文靜,愛說愛笑,學習成績僅次於羅玲欣。被巨蟹公主選中並召喚到巨蟹星球上。五行:水 喜歡的顏色:粉紅 武器:閃玉魔棒(巨蟹公主所賜) 

  周翔 14歲 天秤星座 初二(4)班班長兼勞動委員。帥氣,是班上的籃球隊隊長。是班上許多女生心目中的明星。與趙達陽一起被天秤王子選中並被召喚到天秤星球上。五行:火 喜歡的顏色:白色 武器:火刺長槍(天秤王子所賜) 

  趙達陽 14歲 天秤星座 初二(4)班中隊長兼體育委員。冷酷,但卻對周翔很好,是班裡男生中的老大,父親是富翁,羽毛球隊隊長。與周翔一起被天秤王子選中並被召喚到天秤星球上。五行:金 喜歡的顏色:白色 武器:金亮雄劍(天秤王子所賜) 

  雙子公主 20歲 雙子星球上的公主,遇事冷靜,智勇雙全。賜羅玲欣一條水晶飄帶。武器:藍穎劍,藍香鐲。 

  巨蟹公主 20歲 巨蟹星球上的公主,溫柔可愛,平時溫和,生氣起來卻非常可怕。賜張玉蘭一根閃玉魔棒。武器:粉蝶劍,粉葉手鏈。 

  天秤王子 19歲 天秤星球上的王子,做事公平,但說話有點怪。賜周翔一桿火刺長槍,趙達陽一把金亮雄劍。武器:白威劍,熔岩徽章。

您正在瀏覽: 十二星球遇難記(人物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星球遇難記(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