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號遇難記(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號遇難記(8)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代號遇難記(8) 標籤:遇難作文 代號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哎,他又開始吹牛了。”一個長得很胖的夫人哀嘆道。 

  “你說什麼?”設計師很不明白。 

  “哎呀,你以為他真的是‘什麼都第一’嗎?”這個夫人有點嘲笑的對設計師說,“他可真是世上吹牛最厲害的人了!” 

  “喂,你在下面幹什麼呢?”這個夫人大聲的對着潘和大喊。 

  “哎呀,這的水可真溫暖啊,我在這裡游泳呢!我剛剛還破了世界記錄呢!”這個潘和還擺出了一個人見人惡的pose!真噁心! 

  “好了,你終於見識到了吧!”這位夫人插着腰,對設計師說道。 

  設計師拋下一根繩子,讓他抓住,然後拉上來,可是,他卻驕傲的對設計師喊道:“哼,就你這根火柴,還想來求我上去給你們出謀劃策,看在你們走投無路了,我就幫你們一次!” 

  “哎,你是誰啊,怎麼這樣無禮?”“你是不是找扁啊!”“哎,你有病啊!神經!”“誰走投無路啊?你走投無路還差不多!”……設計師一邊拉他上來,旁邊的人一邊指責他。他上來之後,對着旁邊的人大聲說:“哼,你們一個個什麼都不是,會啥啊!”旁邊的人都向他投來鄙視的目光,然後猛得把頭轉向另一邊,各自去干自己的事去了。他呢,還在那裡抬着頭,在附近走來走去,那樣子真噁心!(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現代號遇難記(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號遇難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