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號遇難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號遇難記(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號遇難記(2) 標籤:遇難作文 代號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在這艘船上,有一個很特殊的人物,他就是世界首富,比德·路易斯。他們這次來,純粹是來旅遊。他們夫婦兩還帶了兩個孩子,一個是比德·布魯,一個是比德·克魯。他們是兄弟,都在上小學。他們還是同班同學,成績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 

  “嘿,哥哥,你知道嗎?這艘船上有一個小的主題公園呢!”布魯指着一張介紹說道。 

  “哦,是嗎!讓我看看。”克魯一邊接過介紹一邊說。 

  “怎麼樣?不錯吧!”布魯笑嘻嘻的說到。他雖然去過無數的主題公園,但這還是勾起了他的好奇心。 

  “真的不錯耶!要不要我們現在就問問爸爸媽媽?”克魯說道。 

  “太好了!我就知道你會同意的!”布魯一說完,就在哥哥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果然,爸爸媽媽同意了,於是,他們哥倆就連蹦帶跳的直奔那個主題公園。 

  現在,船上到處歡呼不斷,多好的一天啊! 

  在駕駛艙里,幾個工作人員正忙碌的工作着。這時,一個手拿着冷飲的船員走了進來。“嘿,大家好,沒什麼異常吧!”他說道。 

  “一切正常。”一個瘦瘦的船員答道。 

  “太好了,我可不希望在首航就出什麼問題。”他一面說,一面把冷飲放在總控主機上。(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現代號遇難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號遇難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