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中遇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遇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中遇難 標籤:遇難作文 水中作文

媽媽曾經跟我說,她同事的僅僅8歲的兒子小虎,和他夥伴一起去游泳時,經歷了一場生死觀。 

  小虎按照自己跟夥伴們約定,來到了東風公園,他們準備去游泳。過了五分多鐘,夥伴們也陸陸續續地趕來了。 

  他們來到泳池旁,做了幾下熱身運動,就下了水。他們在水裡嘻嘻哈哈的,玩得很開心。但他們沒有注意到,一旁的劉永沒有和他們在一起打鬧,而是獨自一人在那游着。其他人根本就顧不着別人,只是自己在那玩。 

  在小虎和夥伴們玩累后,才發現劉永不見了。他們腦海里都閃過一個念頭——劉永出事了,於是,他們就開始到處尋找劉永,邊找還邊喊。在深水區旁玩耍的劉永,聽到夥伴們的叫喊聲,立馬站了起來,朝着聲音傳來的地方喊道:“我在這!”夥伴們聽到聲音后,都向深水區走去。 

  小虎是最先看到劉永的,他那顆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他邊走邊對劉永說:“原來你在這啊。我們找了你好久都沒......啊!”尖叫聲和落水聲同時響了起來,夥伴們都驚呆了,小虎竟然掉進了深水池裡。 

  小虎太矮了,腳掂不到地。他在水裡使勁地撲騰,可是都不管用。現在正值中午,深水池裡根本就沒人。劉永見狀,馬上對小虎喊道:“小虎,不要怕,越怕就越陷越深,保持平衡,我們這就來救你。”說完,他就叫夥伴們下了水,將快暈了過去的小虎緊緊的拉住,救上了岸。在岸上,小虎過了很久才回過神來。回想起剛才所發生的事,他全身都在發抖。如果不是劉永的話,他很可能已經昏死在水裡了。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如果遇到危險,就要冷靜,還要學會自我保護,才不會有生命危險。

您正在瀏覽: 水中遇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遇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