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號遇難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號遇難記(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號遇難記(1) 標籤:遇難作文 代號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這艘船長400米,寬36米,高88米,這有4個標準足球場那麼大,有20多層樓那麼高,真不愧是世界最大的船! 

  它平靜的行駛着,波浪拍打着船體濺出一陣陣浪花。這艘船有23層甲板。這裡面只有特等艙。特等艙有100多平方米,和一套住宅差不多大。裡面有會客廳,卧室,書房,洗手間。不騙你,連洗手間都有空調。這麼豪華的艙室,不用說,都是為那些大富翁準備的。 

  我們來看看娛樂設施,這是應有盡有。這裡有圖書館。這的圖書是世界各地的都有的。如果你是個“書迷”,這可是能讓你大飽眼福的。我們來到體育館,游泳,跑步,滑冰……的愛好者,這可是你們的天地。在這裡,所有的體育運動都可以進行!這裡還有電影院。這有三維電影,四維電影,普通電影,還有古代的電影。看來這的娛樂設施是說也說不完的。現在,咱們去了解了解這艘船吧! 

  這艘船有多大,你們已經知道了。我們看看它的設備。在船底,有幾台巨型石油發動機。這艘船一共有4個螺旋槳,兩台發動機驅動一個螺旋槳。至於有多少發動機,就不用我說了。這螺旋槳都是有16葉的,每個螺旋槳的直徑有10米!大吧!因而,這艘船的速度是很快的,所以,它也有一個巨大的舵,高40米,長20米。這艘船要是撞上了什麼東西,別擔心,它有30個水密艙,破了8個,照樣行駛! 

咦?那不是船長捷克嗎?他今天衣冠楚楚,一定是要參加什麼盛大的晚會。跟我一起去看看吧!(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現代號遇難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號遇難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