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號遇難記(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號遇難記(10)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號遇難記(10) 標籤:遇難作文 代號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大概要多久?”一個船員問到。 

  “恩——”他看了一眼電報機,回答到:“這種鎖有2000種組合,大概要2天的時間。” 

  “啊!?那麼久!我們再過20個小時就要葬身於大海了!”旁邊的人失望及了。 

  “我們為了求生,只有延緩沉船的時間了。”設計師下了個結論。 

  “誒,有了。”首富終於發話了,“我們可以用抽水機把進了水的艙里的水抽掉,然後,我們再派人下去修復。” 

  “恩,這是個好辦法,可是,進水的速度比我們調集所有的水泵一起抽水的速度還快。”設計師說完,也低下了頭。 

  “嘿,我有個好辦法!”剛剛不停的和梁束議論着什麼事的科學家成大里終於發話了。 

  “什麼辦法?”大伙兒帶着期盼的語氣問到,彷彿希望之火再次燃起。 

  “設計師,請把船的立面剖視圖拿來。”這個科學家吩咐道。 

  “OK!”設計師很情願的跑去拿圖紙了。 

  很快,圖紙拿來了,大伙兒都圍了過來。 

  “恩,是那幾個艙漏了?”科學家問到。 

  “是21~29號艙漏了。”設計師恭敬的回答到。 

  “哦,是嘛。我們可以打開1~13號艙的閥門,讓海水流進水密艙,然後,船尾不就會翹起來嗎?翹起來后,那些進水的水密艙里的水也就會漏下去,然後,派一些人下去,修復破損的部位,最後,再用水泵把船頭的水抽掉,就萬事大吉了。”科學家一邊說,一邊在圖紙上用手比畫。(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現代號遇難記(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號遇難記(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