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星球遇難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星球遇難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 二 星 球 遇 難 記

  (1) 

  “鈴……”放學了,可是副班長羅玲欣和學習委員張玉蘭還在教室里出黑板報,不久,羅玲欣就說:“這黑板報什麼時候才能弄好啊?我的手都酸了。”邊說邊誇張的伸胳膊踢腿,“‘玉蘭油’你說話呀!”“討厭!別老叫我‘玉蘭油’怪難聽的!”張玉蘭邊說邊裝出一副要打羅玲欣的樣子,羅玲欣往旁邊一閃,抗議說:“那也不能怪我啊,誰叫你爸媽要給你取名‘玉蘭’,剛好又有玉蘭油,叫你‘玉蘭’又不好聽,只好叫你‘玉蘭油’咯!”“討厭!我打你哦!!!”說完,張玉蘭和羅玲欣在教室里追打起來。過了一會兒,羅玲欣發現黑板上有一小塊沒有塗顏色,就說:“嘿!這兒還有一塊沒塗顏色呢!”說著就拿起藍色粉筆準備塗上,可是張玉蘭突然冒出一句:“這兒應該塗粉色!”“塗藍色好看一點!”“塗粉色!”結果,兩人手中的粉筆點到了一塊。突然,兩人都不見了,只剩下空蕩蕩的教室和兩支掉落在地板上的粉筆。 

  過了一會兒,有兩個人來到初二(3)班教室里,原來是初二(4)班的周翔和趙達陽,“羅玲欣,張玉蘭,可不可以借一下你們班的掃帚和垃圾鏟?”趙達陽邊說邊走了進來,才發現教室里並沒有人,他又向門外的周翔喊着:“老周,他們不在教室里啊。”“應該是出去了吧,我們先等會兒。”周翔邊說邊走了進來。“這兒還有一版黑板報呢!”“畫的還不錯呢,但還是有一個地方出了失誤,我們一起指出來,一,二,三!”兩人也是同時點住了那處沒塗顏色的地方,突然,兩人也不見了。只剩下空蕩蕩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十二星球遇難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星球遇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