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號遇難記(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號遇難記(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代號遇難記(4) 標籤:遇難作文 代號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在輪機車間里,大家正在吃着夜宵。突然,“叮……”報警器響了。只見“汽缸壓力表”的壓力突然上升。大家都很奇怪,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突然出這種情況呢?“不好了,駕駛員違規駕駛!”一個人大叫。 

  “我們是否應該通知駕駛員呢?”另一個人說道。 

  “快趴下!汽缸要……”輪機長還沒說完,突然“轟!”。所有的汽缸都爆炸了!整個車間到處都是爆炸后的碎片。 

  大家都爬起來了,“剛才好恐怖啊,我差點就被炸飛了!”一個人說道。 

  “是啊,太恐怖了。” 

  “你看,這是什麼?!”一個人驚叫道。 

  “不好,是油!大家快跑!”另一個人剛說完,就跑了。經他這一帶領,大家都跟着他朝出口那邊跑。 

  就當最後一個人離開時,整個車間都燒了起來…… 

  現在,在駕駛室的那個人渾然不知所有的發動機都爆炸了,而且還在着火,依然把油閥大開,這一下,使火燒得更旺了。 

  幾分鐘后,這艘巨輪與冰山親密接觸了。冰山上的冰大量掉落,聲音震耳欲聾,金屬和冰摩擦,發出刺耳的聲音。因為船太巨大了,船上的人都渾然不覺,結果5~23號水密艙全進水了。 

  船長回了,見這個駕駛員臉色蒼白,覺得出了什麼問題。 

  “剛才出了什麼事啊?”船長問。 

  “冰……冰山。”他結結巴巴的回答。 

  船長二話不說,關上了所有的水密門。他知道,船一定撞上了。因為舵桿壞了,不可能轉向,而且他還發現,雷達的顯示屏短路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現代號遇難記(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號遇難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