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號遇難記(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號遇難記(9)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代號遇難記(9) 標籤:遇難作文 代號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哦,是嗎,太好了,我們正需要你離開呢!對吧!”一個很年輕的男子說道。 

  潘和知道大家都不理他,只好知趣的坐在一旁發獃。 

  “嘿,這船上的東西可多了,我們幹嗎不做一艘小船嘛!”一個高個子的船員說道。 

  “哎呀!人家科學家成大里和梁束都說過了!不可能!裝這麼多人的船,要多大啊!還有,我們根本無法帶這麼多的食物和淡水!即使逃離了這艘大船,還不是死,那和呆在上面又有什麼區別?”那位世界首富有點不耐煩的說道。 

  “那我們就呆在船上等死啊!天啊!我可不幹!”一個小姐很激動的說道。 

  “嘿,這艘船還有多久就沉?”一個很瘦的船員問到。 

  “恩,大概——大概20個小時吧!”設計師想了一下,答到。 

  “你們一定發了求救信號吧!”這個船員彷彿看到了希望。 

  “是——吧——。哦,不對,我們沒發!慘了!”設計師大驚失色。旁人聽了,不禁臉色也變得土黃。有幾個不太堅強的小姐居然哭了,他們想到從此再也見不到自己的孩子,丈夫,朋友,親人了。設計師只好安慰他們,告訴他們我們還可以想辦法。 

  “嘿,我以前是電報員,專門發電報的,我可以試試!”那個市長自告奮勇的說道。 

  “你真的可以嗎?”旁人有點兒懷疑。 

  “保證!”這個市長很自信的說道。(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現代號遇難記(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號遇難記(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