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號遇難記(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號遇難記(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代號遇難記(5) 標籤:遇難作文 代號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船長迅速叫來了設計師。他們來到了一間房子里,設計師攤開了一張船的立面剖視圖,既快又有點緊張的問到一個船員:“是那幾個艙漏了?” 

  “恩,”這個瘦小的船員盯着圖紙看了一會兒,答道,“是20號到29號艙。” 

  設計師盯着圖紙看了好半天,臉色逐漸變得憂慮,擔心。“這下可有點麻煩了,這艘船只有進8個以下才能保證不沉,可是,進了9個……之後,船尾會先下沉,然後,水會漫過19號和20號的隔板,然後會下沉得更快,接着一個一個的漫過去……” 

  “可以補救嗎?”船長抱着最後的希望問道。 

  “一點也救不了了。”設計師回答道,“好了,各位開始逃生吧。” 

船長回到駕駛艙,對大副下令道:“停掉所有的發動機,在救生甲板集合所有的船員!” 

  很快,大家都來到了救生甲板上。船長走到他們面前,大聲的說道:“各位,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很不幸的消息,我們要沉船了!” 

  船長的話音剛落,大家就紛紛議論起來。“怎麼可能,這麼大的一艘船,就要沉了?!”“是呀,怎麼可能嘛!”“這麼大的船要沉了,誰信啊!”…… 

  船長等大家安靜下來,說:“可是,事實就是這樣,我們真要沉船了。下面,我來分配一下工作,放救生艇的是由二副指揮,還有,每個救生艇上必須有兩個船員。然後,三副負責指揮尋找乘客,必須讓每個乘客都上救生艇。還有,發射求救信號。最後,還剩下的負責維護船上的次序。最後,記住,無論如何,也不要告訴乘客,我們要沉船了。好了,開始工作吧!”說完,船長和設計師就走向放救生艇的地方,指導他們放救生艇。(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現代號遇難記(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號遇難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