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鄒區中心小學五(1)班 黃鈺 

四川災區的小朋友們: 

  近來你們的情況還好嗎? 

  我從電視、報紙上了解到你們的家鄉於2008年5月12日發生了8級的大地震。你們也許是被救援隊救出來的,也許是自己逃出來的,也許你的家已是一片廢墟,也許你的學校還屹立在那裡……現在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活着就好。你們不要害怕,大地震已經過去了,現在全世界都關注着你們的生活,四面八方的捐助物資的車子源源不斷地開進災區,“有力出力,有錢出錢,眾志成城”。這句話在此時應驗了,你們不要擔心。 

  你們現在很安全,全世界人民都在幫助你們。現在很多工廠不分晝夜地為你們製作帳篷、移動板房、食品以及床上用品等,讓你們知道我們都是一家人,不會把你們撇在一邊的。我們都在給你們捐款捐物,並且各地都在接收災區兒童,常州泰村就接收一百多名災區兒童,記住我們支持着你們,希望就在前方。 

  你們一定要振作起來,不要害怕,不必擔心,我們正支持着你們。只要心連心,再大的地震也沒什麼。加油吧!希望的曙光正在閃耀。你們要擺脫地震給你們帶來的恐懼,我希望從電視上看到的是信心十足的你們。 

  祝你們身體健康!兒童節快樂! 

  你們遠方的朋友黃鈺 

  2008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