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常舒琴: 

  你好! 

  今天已經是5·12大地震過去一周年了,今天是端午節,你們有沒有吃上粽子?你們的教室還是活動板房嗎?你們的生活過得怎麼樣? 

  回想起那鮮紅的三個數字——5·12,我的心又一次被深深地震撼了。你們的樂觀,讓我感受到這次災難,只是一瞬間的黑暗;你們的哭聲,讓我感受到四川淚如雨下;如今,你們憑着你們的毅力與堅強讓四川停止了哭泣,而你們,也綻放出了笑臉!那麼美的一個地方,在老天爺不經意發脾氣的一剎那,瞬間化為烏有;那麼燦爛的笑容,在一剎那就變為了永恆;那麼可愛的生命,在一眨眼就褪去了靈魂……這一切的一切,快得似一個夢;恐怖得似一場夢;這個夢,無論你是怎麼想要擺脫掉它,它卻像是深深地烙在了我們的腦海中,永遠,永遠都不能消失……你們這種樂觀勇敢的精神,讓無數的中國人伸出了援手,讓無數中國人流盡了眼淚……是的,中國人不服輸!越是在死神面前,你們就越要與它拼搏;越是在恐怖的時候,你們就越頑強!是啊,災難有什麼好怕?只要你們有堅持,有活下來的信念,再大的災難也震不壞你們堅定的信念!災難只不過是一道鴻溝,只要我們齊心協力,我相信,這道鴻溝一定會消失!這只是你們從一隻毛毛蟲變成蝴蝶的過程;這只是一次考驗;相信這次蛻變,會讓你們變得更加堅強,更加珍惜以前那美好的生活!不過,在今天,經過無數中國人的援助,四川正在漸漸露出笑臉,漸漸停止哭泣。你們的家園,也因此重新變得美麗,相信,你們一定會過得更好! 

  忘記那個5·12,那個泡泡已經破了,從那個已經破碎的泡沫中走出來吧! 

  祝 

  天天開心!學習進步! 

  你永遠的朋友:吳曉靈 

  2009年5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