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煮泡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泡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煮泡麵 標籤:煮泡麵作文 泡麵作文

  我爸爸呀,每次都被媽媽逼到廚房裡煮飯做菜,我在旁邊偷偷的看,爸爸很不情願,但是妻命難違呀,只好煮起飯來。

  有一天,爸爸突然靈機一動,暗暗自言自語:“我以後都煮泡麵,這樣省力!嘻嘻!”不料被我聽到,我也自言自語:“咳!我這個爸爸呀……以後爸爸一直都煮泡麵,我在旁邊看着看着逐漸有了興趣就纏着我爸爸教我怎樣煮泡麵,爸爸就一直推拖,爸爸一推拖我就撒嬌,爸爸只好教我煮泡麵。

  剛開始,我因為心急沒放水就把泡麵放進鍋里,爸爸教我說:“要先放水,把水燒開了,再放泡麵才行。”我趕緊把泡麵撈上來,盛了一碗水,爸爸說太多啦,我就倒掉了很多,爸爸說太少,我趕緊再加一些水,爸爸勉強的說:“可以啦,可以啦!”於是我把鍋蓋蓋上,由於太興奮太緊張,一不小心把鍋蓋‘乓’地一聲掉在了地上,我趕緊拿起來把鍋蓋蓋上。要開火了,我不敢開,爸爸說:“你要是不敢開火,你想學烹飪是永遠不可能學會的!”我覺得爸爸說的有道理,但是我還是不敢,於是我就說:“你先示範吧。”爸爸示範了一遍,可我很擔心,怕被火燒着了手。在爸爸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旋開了火,因為太擔心一不小心把火旋到了大火,藍色的火焰突然“乒”了一聲竄了起來,我嚇了一大跳,趕緊躲到一邊,爸爸趕快走過去把火旋到了小火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時間估的時間太長了,把泡麵都煮成了乾麵。只聽爸爸說:“咳!今天連泡麵都吃不到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學會了煮泡麵!

您正在瀏覽: 煮泡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泡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