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碗泡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泡麵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的家庭里有三個人,他和爸爸媽媽。但是他總是覺得家裡只有兩個人,爸爸總是出差在外,他平時大多數時候都和媽媽在家。

  他很羨慕其他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媽媽陪伴着。其他的爸爸會帶着孩子去遊樂場玩,其他的爸爸會在星期天給孩子坐一頓好吃的飯菜,其他的爸爸會輔導孩子的數學作業,其他的爸爸會在孩子得高分時鼓勵他,會在孩子淘氣的時候批評他,可是他的爸爸只會在電話里問他一兩句關於學習的情況。他每次都說還好,他 不情願跟爸爸在電話里說話,那樣遠的距離,他都看不到爸爸的臉,可是他又很期待爸爸的電話,因為他們的聯繫只能以這樣的方式。

  上個星期天的時候,爸爸打電話說這周六會回來。這個周六是他的生日,爸爸說一定會回來給他慶祝生日。自從接了電話的那天起他就開始了等待和期盼,每過去一天,他的內心就多一分喜悅。終於,周六來了,他等的很是焦急,就像是在等一份很大的驚喜一樣。他在等爸爸的時候還為爸爸準備了一份禮物,就等着爸爸回來了。“咔噠”,門鎖扭動的聲音,他衝到門口打開門。“爸爸——”他開心地跳了起來。爸爸終於回來了,給他帶了一份他喜歡已久的生日禮物。“爸爸,我也送你一份禮物。”他到廚房裡小心翼翼地端出一個碗,碗里是他煮的泡麵。“爸爸,我學會煮泡麵了,媽媽都說好吃,我早就想給你也煮一碗。”他看着爸爸,把一碗泡麵遞到爸爸的手裡。“真好吃,兒子可真棒。”看着爸爸大口地吃着他煮的泡麵,聽着爸爸對他的誇獎,他的內心無比的滿足。

  這碗泡麵溫暖了爸爸的心,也打開了他的心扉。後來爸爸還是出差比較多,但是他會在電話里和爸爸分享他在學校里的點滴以及生活中的小事。他想着等爸爸下次回來了他還要再給爸爸煮一碗泡麵。

您正在瀏覽: 一碗泡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泡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