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味的泡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味的泡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是個單親爸爸,獨自撫養一個7歲的小男孩,每當孩子和朋友玩耍受傷回來,他就對過世的妻子感到愧疚,心裡不免感到陣陣悲傷。

  這是他留下孩子一個人在家,自己出差當天發生的事

  因為要趕火車,沒時間陪孩子吃早餐,他便匆匆忙忙離開了家。一路上但心孩子有沒有飯吃,會不會哭,心老是放不下來。既時抵打了出差地點,也不時打電話回家。

  可孩子總是很懂事地叫他不要擔心。然而心裡牽挂不安,他便草草處理完事情,踏上歸途。回到家裡孩子已經熟睡了,他這才鬆了一口氣。旅途中的疲憊,讓他全身無力。正準備就寢,突然讓他大吃一驚:棉被下面,竟然有一碗打翻的泡麵!

  “這孩子”他在盛怒之下,朝熟睡的兒子一陣狠打。

  “為什麼這麼不乖,惹爸爸生氣?你怎麼這樣調皮把棉被弄髒了?要誰洗?”這是妻子過世之後,他第一次體罰孩子。“我沒有……”孩子抽抽噎噎的辯解着,“我沒有調皮,這……這是給爸爸吃的晚餐”。

  原來孩子估計了爸爸回來的時間,特地泡了兩碗泡麵,一碗給自己,另一碗留給爸爸。因為怕爸爸那碗涼了,所以放在了棉被底下保溫。爸爸聽了,不發一語的緊緊抱着孩子,看着碗里只剩下一半已經泡得發脹的泡麵:“啊!孩子,這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泡麵!”

  心靈雞湯

  棉被下的泡麵凝聚著兒子對父親的愛。這是自然界最美味的泡麵!做兒女應該學會從小體貼父母,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哪怕僅僅是簡單的家務活,不要讓他們在操勞的同時還要為我們擔心

  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三都中心小學四年級:劉景薇

您正在瀏覽: 最美味的泡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味的泡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