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麵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麵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泡麵 標籤:泡麵作文 煮泡麵作文

  今天中午回到家中,我發現媽媽還沒有做飯,但是這時我已經很餓了,我就給媽媽說我現在好餓,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就讓爸爸去外邊給我買了一桶泡麵。

  我拿到泡麵后,先把包裝撕開,然後把各種調味料包撕開放進裡面,然後就把開水倒進面里,這一套動作我做的很熟悉,因為我喜歡吃泡麵,等了一會,我就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真的挺好吃的,這時媽媽過來給我說,以後要少吃點泡麵,因為這裡面含有好多有害物質,吃多了會得病的,我不以為意,但這時媽媽又說,以後只讓爸爸給你買麵包了,不再讓你吃泡麵了,我聽后,不樂意的點了點頭。

  我愛吃泡麵,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吃,聽媽媽的話說裡面含有好多有害物質,以後不要吃那麼多哦。

您正在瀏覽: 泡麵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