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泡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泡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泡麵 標籤:泡麵作文 煮泡麵作文

  說起我最喜歡的食物,真有點羞愧難當,悄悄地告訴你:我最喜歡吃泡麵!啊,什麼?泡麵!我沒聽錯吧!嘻嘻,沒錯,只要我聞到它的香味,我就垂涎欲滴了。告訴你們吧,吃泡麵我們還有許多絕招呢!

  第一招——”我吸,我吸,我吸吸吸。“夾幾根長長的麵條放入嘴中,兩片嘴唇抿的緊緊的,然後用力一吸,”刺溜“一下吸進了肚子里。

  第二招——”我卷,我卷,我卷卷卷。“用筷子撩起幾根麵條,順着同一個方向,把麵條卷在筷子上,捲成一個可愛的小麵糰,再”啊嗚“一口,吞進嘴裡。

  第三招——”我吞,我吞,我吞吞吞。“吃完面,這麵湯可捨不得就輕易倒掉。我一口氣把辣辣的,鮮美的湯都”嘩啦啦啦“全喝進肚子里了,真是夠爽的!

  這三招可是我吃泡麵的”獨門絕技“也不妨告訴你,你也可以試試偶!

您正在瀏覽: 吃泡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泡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