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泡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泡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我就被媽媽揪起來,看到媽媽一臉嚴肅,我想一定是有什麼事情了。趕緊穿好衣服,端端正正地站在她面前,也一臉嚴肅面對着她:“母親大人,請問有何貴幹?”媽媽撲哧一笑,說道:“小傢伙,不必那麼嚴肅吧?”我一下子放鬆了許多,“那媽媽你有什麼事情呀?”媽媽說:“以後我不在家,你吃什麼?所以我決定今天教你做泡麵。”說完,媽媽做了一個請的手勢,我只好乖乖地跟她進了廚房。

  媽媽刷好鍋接好水放在爐子上,打開火,然後把西紅柿洗好,放在菜板上,“你自己切菜吧,”我手拿着刀小心翼翼地切菜,費了半天勁總算切好了,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先把西紅柿放到鍋里,接着撕開方便麵袋,等鍋里的水開了,再將麵餅放進鍋里,然後卧一個雞蛋,倒點醬油、撒點鹽,(方便麵里的佐料一律不用)蓋上鍋蓋,把大火擰成小火,煮上一會兒,再掀開鍋蓋,用筷子攪一下,灑上點香油,可以關火了。

  看着碗里香噴噴的泡麵,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啊!自己勞動換來的果實就是香呀!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學泡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泡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