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我煮泡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煮泡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吃貨,但是你別看我只會吃,我其實還會煮泡麵,這就是我的拿手好戲。

  因為疫情的原因,爸爸媽媽不用上班,天天抱着手機,我只能自己煮飯了。但是我只煮泡麵,所以頓頓吃它,但我也研究出了煮法。

  有一天,住在我旁邊的表弟過來“蹭飯”。我因為當時心情不好,就隨意地給他煮了一下方便麵。他吃了幾口,露出了十分難吃的表情說:“好難吃啊!我每天吃的就是這個味。”我一聽這話,耳朵都豎起來了,便說:“行!你明天再來,看看是不是這個味!”表弟還十分的不服氣,說了句:“嗯,我看你怎麼辦!”說完就走了。而我拿出排骨,洗乾淨,再放入五香粉,小許鹽,味精,開始腌制,就等明天表弟“打臉”。

  到了明天,表弟如約而至,我也要開始大展身手了。我先準備一盆水,放在電磁爐上把水燒開。再放入番茄,熬制高湯。趁着這個時間再把排骨油炸,之後,麵餅放入番茄湯,然後放入切好的香腸、玉米粒、胡蘿蔔丁,繼續煮。煮好之後,放入排骨,加上蔥花點綴,再把海苔放在一邊裝飾,這樣一盤方便麵就好了。

  好了,接下來就是表弟試吃階段。表弟明顯提不起精神,本來想看一下就走,結果一看,十分有食慾。表弟直接“干”了起來,過不了幾分鐘就吃完了,邊舔碗,還邊說:“哎呀,媽呀!真香!”“打臉不!”我驕傲地說。

  看!這就是我的拿手好戲,你們呢?

  安溪縣第十小學六年3班 陳楷恆

您正在瀏覽: 看我煮泡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煮泡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