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泡麵風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麵風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周六假期,躲在床沿上不肯下床,上床對於地下的不到兩米距離被拓展成為遙遠的銀河距,在床上在賴會,早上就能變中午,中午就能變晚上。很快的時間,特別是手機在手裡,刷屏一會兒就會發現很快的時間裡,就溜走。無奈還是肚子餓拯救了懶癌,遂起身下床,以極快的速度打開方便麵包,這種帶醋味包的還是第一次見我媽喜歡吃,所以後來記憶深刻。再到後來方便麵也成了她的代名詞,但是人好像是隔離得模糊又遠,撕開面袋的時候我都在胡思亂想事情,呼呼又是一天過去啦。

  熱水加上的時候,這種方便麵油脂混合在裡面被開水衝出來的味道一瞬間有點膩味得慌,有個電影里講的好,泡方便麵的訣竅在於第一遍需要泡麵,第二遍才需要過料包。第一遍過料包的時刻會導致泡麵調料受到水干預泡發厲害而不可知,這是一個犯人研究出來的理論,根據名以食為天的理論好像中國人太愛吃,愛吃到愛過了忽視生存條件一樣。不過我們沒有兩包同樣的東西拿來做比較,即使同樣的比較,也有時間的差異。至於真正好不好吃的,難道不是因為工序更繁瑣,所以導致價格更合理么。

  第一口吃出來幸福,第二口吃出了滿意,第三口就有點飄飄然就只想填飽肚子了,咦寢室的室友聞到味要過來討湯了,可見懶癌導致的泡麵風味,可能連大餐在這會都比不上。

您正在瀏覽: 泡麵風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麵風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