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美,才是真的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美麗的孔雀,他喜歡乾的事情就是嘲笑別人,森林裡的動物都討厭死了他,鳥王什麼王位都不給他。

  一天,美麗的孔雀在梳洗羽毛,他看見了一隻烏鴉,便嘲笑道說:“烏鴉,腐肉好吃嗎?”

  烏鴉生氣的回道:“我吃腐肉是為了保護環境,你呢?除了嘲笑別人什麼也不會,怪不得,他們什麼王位都不給你!”

  孔雀反駁的說:“你看看你,一身烏黑,醜死了,我才不和你這種人講話呢!”

  烏鴉壓住怒火,平心靜氣的說:“漂亮能有什麼有呢?只有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孔雀不說了,臉紅得像火燒的一樣,小聲地說:“那我該怎麼辦呢?”

  烏鴉說:“向被你欺負過的動物道歉,不嘲笑別人,多做點好事,少做點壞事,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會喜歡上你的人格,這樣,你的心靈就會慢慢的變美的。”

  從此,孔雀慢慢地,變好了,大會頒獎時,孔雀激動地說:“是烏鴉幫助了我,如果不是他,我是不可能的獎的。”

  大家的目光慢慢的轉移到了烏鴉的身上,烏鴉又說了那句話:“不論你的外貌多醜,不過只有真正的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防城港市二中學5年級 劉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靈美,才是真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