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請告訴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請告訴我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請告訴我

  母親,您曾經告訴過我母親,我真的很熱

  太陽能為我們帶來光明熱的快受不了了

  帶來溫暖我想快點告別這難熬的生活

  可為什麼快些回到您的懷抱里

  我現在所見到的太陽並不是那樣的呢?快些見到太陽那和藹可親的微笑

  母親,我不知道是您錯了我知道只有回到家

  還是現實太殘酷只有回到家

  我能感覺到太陽它在炙烤着我我才能再次依偎在您的懷抱里

  您是否

  能感覺的到?才能再次看到太陽的微笑

  我想您能感覺得到可母親,我現在迷路了

  因為我們只隔了一灣海峽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自我離開您以後母親,我不知道還能否找到回家的路

  就再也沒有感受過母愛的溫暖我也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回到家

  太陽它也變的冷漠了母親,請告訴我

  它的微笑也消失了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到家

  我覺得它現在很殘酷什麼時候才能見到太陽的微笑

  很邪惡。

  曾經沉迷於文字,我以為我是文字的駕馭者。但我錯了,我文字的世界里也只能描繪一個你,一個不知道是否存在的你。

  這一年,痛苦的一年。很多很多的孩子都選擇了複習。亦如有你,有我,也有我們很多熟悉與不熟悉的朋友。我很慶幸自己能和你在一個空間里走過這段日子。但也卻也為自己而更感到無奈了。我是那麼那麼的差,差的讓自己是如此自卑。我真想擁有一雙想飛的翅膀,離開這個世界,但我不能。

  這一年,無奈的一年。父親的輕視,母親的漫罵。都讓我受不了。2008年開奧運了。我是多麼的想回家。被母親罵出來的那一刻,我是多麼想讓她拉拉我,別走。可是沒有。我離開了家。自尊告訴我,我不能回去。可是我也無力為自己搭建一個小小的蝸居:那個能讓自己休息,玩耍的地方。於是,我甚至對朋友說:我想到了死,誰也沒有我酷,誰也沒有我帥。我說死就死了,誰有我酷,誰有我帥?可惜我就是不酷,不帥。我不敢死,我怕死。我……

  這一年,會是怎樣的一年?我在這年的開頭,已經感覺的了生活的黯淡。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好無奈好無奈。我也想讓自己投身在那些無聊枯燥的課本中去。可是身體里到底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惰性讓我無法向前。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可以改變。但我想我需要

  時間。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相信我可以改變自己,為來年高考的花開。說到這,我又點想回家了。可是我已經消失了一晚,但家裡那邊卻一點找我的信息都沒有。寫到這,我更痛苦了。難道母親對我着的失望如此。不要我了嗎?

  我只感覺全世界都快不要我了,我就是世界的棄兒。只有文字,還能讓我歇息喘息片刻。我該怎麼辦?

  世界都不要了我了。你呢?我想你更不會要我了。從故事的開頭你就不希望你的世界里有我。拿什麼可以感動你?

  ……

  母親,你能不能找找我,讓我回家?

  母親,你能不能找找我,告訴我:

  你還愛我?

  ……

  你,什麼時候你的世界里可以有我?

   茂港第一中初二 鄧和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親請告訴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請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