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貓的十大歪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貓的十大歪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貓的十大歪理 標籤: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我討厭作文 歪理作文

  我討厭貓的十大歪理

  我打一出生就討厭貓,為什麼呢,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一,我屬老鼠天生怕貓。

  二,貓的面容與老虎相似,十分恐怖。

  三,貓爪無情落下,臉上出現三道傷疤。

  四,貓是十分殘忍的,把我的“同伴”一一吃掉。

  五,晚上時,貓到處亂跑,嚇我一跳。

  六,我家有養魚,貓會想盡一切辦法,千方百計爬上魚缸,張開血盆大口,只聽“嗷”的一聲,你就再也見不到它了。

  七,貓十分骯髒,會傳染貓疫、狂犬病、貓爪病等可怕疾病。讓人卧床不起,聞之變色,不寒而慄。

  (今天晚上可能會因為睡眠充足而失眠,半晚才睡着。然後第二天接受老師馬拉松式的談話)

  八,貓吃東西十分噁心,先用鼻子聞一聞,再用舌頭舔一舔,最後吞進肚子。

  九,因為選十二生肖的時候忘記叫它們了,它們嫉妒我們,恨我們。所以我們也恨它們。

  十,貓十分貪吃,一夜之間把我愛吃的食物??魚,消滅得精光。害我晚上沒魚可吃。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貓的十大歪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貓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