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上網的n大歪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上網的n大歪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大:上網遊戲多,戴上耳脈就不用理會老爸老媽的“口水攻擊”。

  老二:PPMM多,“ILOVEU”隨便說,不需要負責。(針對色狼而言~~)

  老三:網上作文多,隨便抄抄了功課,爽啊?(懶人幫的^_^)

  老四:學會網絡“文明”,學校大論遊戲。(對於與同學之間沒話題好說的)

  老五:買漫畫的零用不夠,上網就能免費看咯。(對於不會計算電費的人來說)

  老六:音樂,我的最愛,把所有的MP3盡藏文件夾。(對於內存多到沒地方用的人來說)

  老七:無聊ING,上網泡泡,消磨時間,免得“小兒麻痹”啊'(叫他老師多給他布置些作業!)

  老八:考試不合格,上網查查有沒有讓老爸老媽看了不及格的考試而不發彪的文章。(對於認為父母豬的人來說)

  老九:QQ是個好去處,除了電費就免費。QQ遊戲多而帥,看我積分滾滾來。(無言......)

  老十:由於我年紀最小,沒什麼好說D了,都被以上的GG們說了'朋友們,如果還有什麼歪理請跟我多分享分享哦'

  P。S:歡迎大家多說歪理,記住!歪理助於健康成長!不過忘了每天早里一起來就歪理一下哦~~呵呵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上網的n大歪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上網的n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