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澀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綻放一段美麗的邂逅,連綿的雨彌散青澀的味道,我不明白心為何會顫抖,可我知道堅守的痛苦和離別的不舍······ 

  答應我,你會過的好,不要讓幸福隨時間抹掉。如果他真的比我好,你就擦乾眼淚跟他走,我會靜靜站在牆角,目送你飛到幸福的天堂,即使我的心傷的像梨花一樣紛揚,也要希望你過得比我好。 

  離開你以後還不時想起,想起你恬靜的笑和深邃的眸子,我是不是真的忘不了····· 

  那天我看你轉身離開,張開翅膀飛向他的懷抱,你不會明白我內心的酸痛,我學着偽裝,像不在乎一樣沖你擺手、告別······ 

  也許下次我應該學着堅強,來一個華麗的告白。可是我不想讓你為難,只好把所有的傷留給我慢慢的埋藏。也許自私一點才會抓住幸福吧?! 

  如果下輩子我還能遇見你,我一定不會撒手,那我預約你的下輩子的愛好嗎?答應我 ,下一次不要拒絕我。 

  在下輩子的這時候,我們一起看繁星滿天,許下心愿,留住最美的瞬間;一起謫守黃昏的玫瑰,給彼此幸福,留下青澀的味道。去泛起大海的波濤,傾聽心靈的呼喚。讓前世的創傷得以真誠的撫慰,讓青澀的土壤播種幸福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青澀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的味道 暫無評論